close
我從年少時, 常常思量,大人們口中常迸出的“幸福”一詞,到底是何滋味?為何他們臉上會洋溢著如此甜美的微笑?不過,讀書年級越來越高,我似乎品嚐到了。
早晨,睜開眼睛,媽媽便開始囉嗦個沒完沒了。“校牌戴好了沒?早飯吃好了嗎?快點,要遲到了……”此時,我便會不耐煩地回她道:“知道了,你真是囉嗦。”然後,便踏上了去學校的路,心中不禁有些討厭媽媽的嘮叨。偶爾一天,媽媽到舅舅家了,我便快樂地想:終於可以安靜了。可在這一片寂靜中,我卻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孤獨。
原來,這就是幸福。享受著媽媽的嘮叨,接收著不斷傳來的愛的訊息。幸福,如此靠近!
接收愛——幸福的滋味。
班會課上,老師給我們講述了南亞大海嘯的情況。我的眼前不斷浮現出那些災民無家可歸的畫面。他們的遭遇,令我不免有些同情。在我享受著家人的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的時候,他們缺少別人的關愛。下課後,我立刻將自己的生活用錢勻出一部分捐獻出來。雖然我這個月生活緊張,但一想到這些錢能夠幫助那些災民,讓他們不再無助,幫助那些急需要幫助的人,給他們一點點溫暖,我就笑了,開心地笑了。
原來,這就是幸福。舉手投足之間,付出自己的一片關愛。幸福,如此簡單。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