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寒凝大地的季節,昨夜一場冰雨,窗外護欄的鋁合金天蓬邊緣排滿了參差不齊的冰鉤子,而對面堡坎山林的樹一樹樹結滿冰霜,銀裝素裹,是嚴冬的沉思,一切那麼肅靜、莊嚴,寂靜中,一隻落單的黑鳥撲閃著翅膀飛過山光樹影,什麼樣的心思?那只黑鳥獨守著那山、那樹、那泥土的默默風聲、雨聲。
是空間和空間的交叉,是時間和時間的排列,對抗中,聚焦灰朦朦的的天空,一群鳥兒哀鳴著呼喚落單同伴的聲音,歸去吧!歸去吧!一瞬間,什麼都消逝得無影無蹤,那只黑鳥呢?那群鳥兒呢?我無法明瞭鳥類的語言、情感,朦朦中,鳥的聲音仍一聲聲穿過山林、穿過灰朦朦的天空。
是樹欲靜風不止吧?關於鳥類或是人類命運、愛情那一次次可能性的探尋,那終究是把自然和人類置於一種存在的土壤中,能對抗那時間和空間的被永久遺忘嗎?一個孤獨的時空,和鳥類和自然緊密地聯繫起來,或許那影子僅僅是一隻黑鳥的影子,故事的情節發生在我對面堡坎的樹林裡,出了什麼事?我是說如果那隻鳥影存在,一陣長久的沉默……
當我醒來,那嚴冬的天氣寒氣刺骨,你需要我向你說些什麼?一雙深邃悲傷的眼睛,是平靜憂傷地接受那結局?有結局嗎?是輕靈的童稚聲遠遠傳來。城市裡有熟悉、高大的建築,我久久地回味著那只黑鳥和那群鳥悲愴的聲音。
難道沒有機會了?對面堡坎上的樹林一棵棵發出驚懼的歎息。
能四目相視嗎?我斷斷續續稀里糊塗地在這個嚴冬的早晨低語著:
等明天嗎?假如明天還會來臨?美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