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相遇是一種錯,我寧願一錯再錯。深不可測的海,它的浪就是年歲;時間的洋,它深愁的水渾濁著人們的眼淚。淡淡的愛,淡淡的情,今夜……   
你以為愛上你是因為你的美麗,你錯了。正如張愛玲所寫的:“千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千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要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如果說愛情有先來後到,那麼我想我是最後到的人。到站了,起程了,一切開始了,我能守護著你一輩子嗎?我想我可以,但是可以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愛情沒有先來後到,只有生離死別,淡淡的想你,很美。偶然的相識那是一種緣份嗎?如果是,我想我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好好的去照顧你,哪怕是一分鐘的時間,我都珍惜。  
深秋的落葉融入泥土,黎明的雨滴心存思念。用那一點點甘露打動你,如果南國紅豆能帶給我對你深深的思念,我會永存心底;如果愛能永久,就讓我的心永遠為你守候!我就這樣淡淡的愛著你,沒有似海濃情,海枯石爛,沒有山盟海誓,也沒有轟轟烈烈;如果有一天這愛會逝去,我也會讓它幽幽遠遠,長流不息,不是我沒有激情,也不是我不知道怎麼去追求。只是我害怕當一切都不是,我能所做什麼,我想只有傷痛吧!所以我把對你的淡淡的愛,放在心裡最深處;如果它是刺,就讓它刺傷我早已受傷的心吧!這我願意。我知道你喜歡自由,我害怕一切,激情容易褪去,感知容易麻木。寧願讓這種感覺象條溪水,靜靜地流淌。哪怕是一千年一萬年,我都等,等你累了,你的的心想找個彼岸。我想我會來到你身邊的,我就這樣淡淡的愛著你,不留下一絲絲痕跡。你不知道,但不知道你感覺到了嗎?我就這樣淡淡的愛著你,從現在開始,它沒有結局也沒有過程,因為我沒有告訴你,我不需要你的回報,也不需要你的回應。我知道你很優秀,喜歡你的人很多。我——只能遠遠的忘著你,在你傷心時,放首歌給你聽,給你說說笑話,逗你開心,打個電話問候你,我所做的只能這樣。愛是我的本意,它不需要什麼來證明為什麼?太客觀的東西,從來它都是很虛偽,我也不要勉強你來愛著我。牽強的愛太讓人難以琢磨,我可以遠遠的觀望著你,不走過來靠近,請你讓我見到你的開心你的微笑,而你自己在擁抱著自己。你笑了,我開心了,像那天空中那飄蕩的雲彩,永遠那麼美麗,襯著藍藍的天空,淡淡的虹,顯得是那麼寧靜幽遠。你的笑,很美。  
淡淡的愛、淡淡的情它淡淡的淡如歌,如詩。   
淡淡的晚風中走來了散發著淡淡香的你。就那樣淡淡的相識,你我淡淡的一笑。淡淡的欣賞著那如歌的歲月,你像那淡淡的百合花淡淡開。我只知道認識你的那晚,月亮很圓,月色很美。又是一個淡淡深秋的夜,我望著天天淡淡的星雲,淡淡的想你了。你喜歡那淡淡的紅酒淡淡香,又如淡淡咖啡,濃濃的香淡淡的苦……   
雲淡淡風輕輕,再見時,希望我們能送給對方一個淡淡的微笑。  
看著我給你的淡淡的文字吧。因為我愛你,淡淡的愛,淡淡的情,淡淡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