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陌生人開始說,加了好友過後又加QQ,也沒什麼。
可是後來開始說奇怪的話,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他。真是很好笑。
是一直在期待的吧,只是盼個贏吧。我怎麼會是這麼種性格的呢。
明明現在會過的很好,比以前好,比以前有趣,我一直在拒絕,在封閉自己。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的原因,明知道沒意義,一點意義都沒,可仍舊這樣走不出陷進的怪圈。
朋友,家人都一直在牽引我走出那個怪圈,喜歡我的人也在牽引我。
我不知道這樣堅持的後果會是什麼。永遠只在緬懷過去,沒用的我。
每次只有失去過後才知道愛不愛,該不該珍惜。
看完前度心情很奇怪。周怡媽說:最愛的永遠不在身邊。
溫柔的時候喜歡脾氣壞的,脾氣壞的時候又期望下次找個溫柔的。人就是那麼矛盾。
其實我一點都不留戀,甚至從未想起過。但是還是一不小心在心裡烙了一個不大不小卻時常可以看見的印記。
我想寫的只是,後來我發現那個奇怪的陌生人也許就只是陌生人而已。
誰也不想再踏進誰的生活裡了。呵呵。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