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提起雲兒,有時會害羞,有時會落淚…
我還記得,我喜歡過你很久,但是這種感覺似乎已經消失了。曾經會很開心,也會害羞,也會滔滔不絕地說很多關於你的事情,而現在是有淡然,然後眼神深邃…
你的名字,我還會記得,但不會時常掛在嘴邊,也不會在偷偷和我的名字寫在一起。
你的生日,我還會記得,但不會準時給你發信息表示祝賀,只是在那天的第一秒,默默在心裡念你的名字,然後說聲生日快樂。
你的電話號碼,我還會記得,但不會再發信息或是惡作劇的震你,只是默念一遍,或是一個數字一個數字的按在手機上,然後再一個一個的刪掉。
你的QQ,我還會記得,但不會在一遍遍的翻開看你在不在線,也不會時常進你空間看沒有動靜的一切,就讓它們不變吧。
你的樣子,我會記得,但不會拿出照片加深記憶,因為你變了變得我不熟悉,因為我變了變得不再纏著你。
我終於鼓足勇氣跟媽媽說,我喜歡過你這麼一個人。但已經沒有意義,媽媽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回應了我。
都過去了,不是麼?甚至是從來都是虛幻吧…
生活還得繼續,我還是我。而你已經不再是我想要的你。雖然,提起你,還有一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