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之後我真的真是特別後悔,曾經一度害怕老師真的從此生我氣,不給我好臉色了。因為那天我真的有點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故意不理老師?怎麼可以給老師臉色看?怎麼可以在老師想哄我而開玩笑時不予回應?真的真的太不對了!!!想想如果老師真的就這麼不管我了的話,也都是我自找的!
昨天晚上想了一晚上今天見到老師的時候要說的話,其實都是些真心話,就說想老師了,來看看,可是一早見到您老人家對著我那張冷冰冰的臉時,勇氣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我一點也不怪您,是啊,是我做得太過分了,畢竟是老師,畢竟是一科之主任,怎麼會任由我耍小性呢?但是老師您這樣對我,我真的覺得自己徹徹底底地成了局外人……心裡好難過啊!您知道嗎?您是我在家裡一切學習工作動力的源泉,就像父母對我的作用一樣大……
下午上班前回到科裡,發現您竟然剛剛忙完,還沒吃飯,我心裡好心疼啊!但幸好這次沒有再違心地跟您鬧脾氣,而是將想法付諸實踐,可能您也是感覺到了我的關心,對我說話的語氣才又重新緩和起來……我,又重新見到了您那熟悉的,久違的,我喜歡的笑容!真的很開心!您跟我說讓雁姐帶我半年把我帶出來然後我就可以獨立支撐了,還有很多很多,但至少今天的談話您讓我感覺到了您是因為對我器重才讓我這麼早進實驗室的,為什麼那天不好好跟我說說呢?害我對您誤解,也惹您生氣……我內疚地要死了,可是老師,學生真的特別需要您對我的鼓勵和肯定,您能理解嗎?
雁姐曾說我是老師您的開心果,其實我知道,我根本沒有那個本事,您平時心情好的時候還好,我可以跟您說說笑笑,但是一旦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照樣什麼也做不了,我真的很想成為那樣一個人:只要一提起我,您就開心;只要一見到我,您就笑了;只要我一跟您說話,您再煩躁的語氣也能緩解……有多少“只要”是我想做到的啊!可是事實證明,我根本什麼作用也起不了,還總是惹您生氣,估計沒有哪個師姐妹跟我這麼不懂事吧……老師,現在想想,我有那麼多對不起您的地方,學生真的太任性了!我沒有勇氣跟您發什麼誓,以後把實驗做得有多好,各方面表現得多出色,但是我真的想成為您的驕傲,想讓以後的師妹從別人口中聽到您曾經還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學生,叫ZXM,而不是只有WSC師姐……
老師,我一定會努力的,不能只做語言上的巨人了。一定要成為您可以信任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