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每次只有在擰不開瓶蓋的時候我才會意識到自己是個女人。當我滿懷期待的把瓶子遞給身邊的男性,卻發現他也擰不開時,才會意識到有句老話說得好,生男生女都一樣。



2、男職員:“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女主管:“難道你沒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男職員想了想,說:“那我想去上墳。”




3、哥們剛得了個兒子,一歲了,前女友送來的,說是他親生的。哥們傻了,去做完了親子鑒定,是真的,沒錯。前女友要嫁人,不想帶了,臨走還給了孩子兩萬塊錢的生活費,天上掉下個胖兒子。關鍵是我這哥們已經結婚了,糾結了半天還是告訴了他老婆,愛妻竟然大為高興:“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生了”、、、

live173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