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都要坐兩次火車在小孔和大然之間奔跑。哈,還記得大然才一歲多點的時候,小孔就問她,你叫什麼,大然說我叫大然,小孔又問她,那你知道我叫什麼嗎?大然說我知道爸爸叫小孔,小孔大笑著一下把大然舉高高說,合著說你大我小啊!
如果是拍電影的話不如就叫藍藍的火車吧,我在兩頭奔跑的時候,心中只想著他們父女,可是要見女兒就見不到相公,要見相公就只能告別女兒,唉,真得是痛並快樂著!
嫁給小孔真是幸福,特別是辭職以後!現在聽到車開的聲音,心裡就想著小孔和女兒大然。
今天和小孔一起在賓館裡看李米的猜想,周迅演得真好,我們都感動的哭了,李米的執著好像當年的我們,只不過我們的結局與李米相比要完美多了,但是李米沒有白活,在真正的愛情面前她不想太多,愛了就是愛了,雖然她愛的人死了,但她得到了心中期盼已久的愛,她的愛情更是一輩子最美好的傷痛和財富,李米比沒有感情只重金錢和外表的人們強百倍。
昨天的浪漫夜過得真幸福,我看到的小孔瀟灑又慵懶,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整個大廳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用餐,美妙的燈光下,好多侍郎一直在我們周圍站著服務,我彷彿一個小女孩一樣拘束不安,輕輕地在小孔耳邊說,讓他們都解散吧,不然我怎麼吃得下。小孔溫柔地笑著擺了擺手,侍者們都退了下去。
啊,實在是sorry呀,這時,我才開始大吃特吃,在一桌豐盛的美味前我再怎樣告誡自己也維持不了淑女的風範了,小孔可能一點也不餓,他只是用一慣的迷死人的眼神看著我吃,不斷地把我愛吃的龍井蝦仁往我碗裡夾。
啊啊啊啊,我一邊吃一邊想,不要再慣著我了,小孔,每次你都這樣對我,可能我會學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