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工作崗位,全職師奶生活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了。
生活很平淡,很安靜。每天都是吃吃睡睡,照顧兒子,時間並不像之前想的那樣,飛逝過去,而是走得很慢。這和上班非常不同。上班的時候,每天好像不知怎麼的就過去,一晃就會一周,再一晃就一個月了。即使是這樣,離開了上班時帶給我的壓力責任,現在反倒很輕鬆。每天我想睡就睡,想吃就吃,兒子回來就和兒子玩,這種輕鬆自從兒子來到這個世界,我是沒有過的。我只願好好的享受這種天倫之樂,陪著我的兒子長大。
早孕反應消失得差不多了,雖然胃口還不是很好,但只要少吃多餐,起碼不會吐了。隨著早孕反應的消失,我感覺自己也舒服了好多。不再那麼暴躁,那麼煩惱。心裡對於寶寶的即將到來,多了幾分期待。現在每天兒子都會問問,媽媽,寶寶怎麼還不出來呢?我好想他快來哦。小傢伙都那麼期待了,何況是我呢!那天去檢查,醫生說只要寶寶不太大,我就可以考慮順產了,可是我想說的是,我現在都不考慮順產還是其它的生產方式,我就想要寶寶重些,七八斤都好,那樣抵抗力也好些吧,只要他(她)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健康的長大我什麼都無所謂了。
最近在QQ簽名上看到好多朋友的簽名,看到她們的心情,有些在埋怨生活,埋怨愛人,有些在感慨人生為何如此多難,等等。我心裡感觸良多,我發現隨著年歲增長,我似乎失去了少女時期的那種多愁善感,不再年少輕狂,更傾向於一種平淡真實的生活。也不再用文字寫下那些優美華麗的句子,記錄下來的就只有柴米油鹽。不久前和一大學師兄聊天,他總結了一下現在的我,那就是說來說去心裡都只有兒子,愛人,典型的一個小女人了;從前那些夢想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事實上,我現在過的這種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