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的假期結束了,雖然過得不是很開心,但卻是我們這一家子的一次難得的相聚。是天意吧,我們一家三口天各一方,唯一的紐帶就是我那可憐的女兒,若是沒了她,這個家大概早就不存在,即使家的感覺若即若離,但我還是艱難的支撐著,因為我真的不想給我的寶貝一個破碎的童年,我一直都這麼努力著,換來的卻是你的不在乎,我的苦沒有人能體會,沒有人能理解,也沒有人會心疼。我就那樣被你擱著,放著,懸著,藏著……
幾個月沒見面,見了還是一樣的吵,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還能支撐多久,我不知道你還要欺騙我什麼?既然你忘不了她,那你就放了我,好嗎?每次看到你那些肉麻的短信,我就心如刀割,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要在乎你,或許,我還是愛著你吧,呵呵,我很傻,是吧?有時候,我會想,假如我有一天消失了,你會為我緊張嗎?你會想起我嗎?昨晚跟你吵架的時候,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你了,你不是很想我放開你嗎?為什麼我要離開的時候,你又要挽留我呢?是因為你承擔不了這個後果嗎?還是你真的離不開我呢?既然要我留下,為什麼又不好好珍惜我呢?你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一次次的鼓起勇氣寬容你,你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那到底什麼時候才是頭呢?
日子好難過,這個故事裡,受傷的明明是我,為什麼我卻要為別人舔傷口呢?你說要我相信你,相信你會忘了她,但對你我一點把握都沒有,你可以毫無顧忌地叫我老婆,又可以無所事事地在我面前跟別人好,你一再的要我相信你,可是,你有給過我堅持的理由嗎?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我的愛很單純,受不了你一次次的激怒。我想放棄了,因為我厭倦了等待。我不想再站在原地,傻傻地看著你演戲了。親愛的,我想告訴你,我不要這二分之一、三分之一……的幸福,我不要和別人來分享你,夢既然實現不了,那就全部粉碎吧。
假如愛有天意,我只想讓這一切都淡淡地隨風而去,風過無痕。親愛的,你要是想起我就望向天空,因為我也正望著天空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bethpey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